[新版爆料]光明与黑暗对立,危机中点亮希望之光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8-11


刺客与镰刀双双二觉,相信大家都已知晓。光之审判和暗夜之影,光明和黑暗的对立,主角们解除了海牙岛的危机,同时也发现了炫炫和海族似乎正有什么阴谋。主角们乘坐海上列车继续深入。适逢七夕节,海上列车正好路过一个名叫水月岛的荒芜小岛,列车员娜美告诉主角这里因为有一株被刻了女子形象的樱花树而闻名,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并邀请他们到岛上看看。岛上盛传的水月传说到底是一段怎样的故事,炫炫带你们查探一番吧!~

一、新主城AND新副本

主角们发现了新主城-水月岛,在水月岛到处流传着关于武士与恋人之间凄凉的爱情,到底是什么,让武士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恋人?三大剧情本带你回忆武士的救赎之路。化身为武士,亲临当年的故事。

T3]TOA0$N}{5{WPREQA}%16.png

为了带给大家更多的新装备获取渠道,新版本还增加组队装备副本-刀魂之殇,最高难度的多人副本,带着基友们征服它吧!

JR_B3E)%PDL52ST73[]H$CA.jpg

多人本-水月梦魇,水月岛风波背后,一股邪恶的力量慢慢露出了一角,那可是这对恋人悲惨命运背后的黑手?即使大BOSS恶魔之影拥有6个超强技能,为了武士和恋人,也要手刃他,找出悲惨命运的源头!

blob.png

二、装备优化

1,装备调优

转移新装备,再也不用卸符石了,符石也可直接转移。新增批量出售装备,一次可出售多件装备,省去很多麻烦。新增装备对此,为你推荐更加适合的强力装备。

blob.png

2,新增装备品级调整,最下级也可以翻身成为最上级,战力属性刷刷滴加,那叫一个酸爽啊!

blob.png

3,装备图鉴,各种装备一览无遗

新增装备因为职业限定的原因,种类实在多到吓人,尽管有心收集,却毫无头绪。装备图鉴帮你解决烦恼,无论是什么职业,无论是什么品质,无论是什么部位,无论是什么等级,轻轻一点,为你筛选。

blob.png


三、其他优化

炫斗大陆新格局,拆迁大队协助整改!光辉之城传送门和NPC根据功能进行了区域划分,迷城幻境入口移动到活动广场,圣域山脚和斗神塔被拆迁大队忍痛移除,风月神宫表示房价上涨,草薙京副本不再入住!

blob.png

新主城、新副本、更多优化,给大家带来新花样的同时,也不忘为大家减轻负担,更新近在咫尺,尽情期待吧!~


元素路径: body > p > span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