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揭开狂欢序幕,4月28日约见!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28

 

  4月28日,《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华丽登场,炫斗士们聚在一起,观盛典、送祝福,还有豪华礼包等你来拿!这场万众瞩目的青春盛典,在庆祝《天天炫斗》迎来三周岁华诞的同时,将带领炫斗士们一起领略一场酷炫超能之旅,一起感受周年庆版本的“九新九礼”、见证与厘米秀、品客薯片等异界品牌的年度合作。盛典进程中,与《天天炫斗》同样敢想敢做的“X玖少年团”9位酷少年将热血演绎炫斗青春,更有多重“Dou”挑战让青春激荡飞扬起来!

三周年盛典时间:4月28日19:30
三周年盛典地址:
//ttxd.qq.com/cp/a20170418qcsd/index.htm?atm_cl=ad&atm_pos=16035&e_code=317713

 

 

庆天天炫斗三周岁华诞 X玖少年团不Say No

  《天天炫斗》自上线以来不断推出性格迥异、技能独特的超能职业,时尚、热血、都市的多样动作玩法,为炫斗士们带来精彩纷呈的酷炫体验,时至今日依旧备受新老玩家的喜爱。如今,《天天炫斗》已陪伴玩家度过三载岁月,并在4月28日带来青春盛典,与炫斗士们共庆三周岁华诞。青春盛典进程中,更有重磅来宾X玖少年团全员亮相,参与“Dou挑战”,为炫斗庆生送祝福!

  X玖少年团于2016年9月28日出道,发表了《以己之名》等歌曲,参演《捉妖记2》、《斗破苍穹》等影视作品,短短半年聚集超高人气,2017年参加《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广受好评。4月2日在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出道首场演唱会,引爆人气!

  X玖少年团与《天天炫斗》之间拥有青春、阳光等诸多共同点,这也让双方很有默契地走到了一起。这一次《天天炫斗》三周年主题曲《炫斗青春》就是由X玖少年团演唱,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现场,X玖少年团还为大众谋福利,带来精彩“Dou”挑战。

 

 

炫斗超能队VS炫斗无敌队 六大挑战互斗

  《天天炫斗》青春盛典上,超能力少年卢卡斯上演滑板秀,X玖少年团现场分组炫斗超能队与炫斗无敌队,上演精彩互斗大挑战:

“Dou”超能,还原超能力少年卢卡斯酷炫技能,展示这位敏捷型新职业的全面能力。

“Dou”拷问,“揪”出真正游戏策划,了解更多游戏台前幕后资讯。

“Dou”传唱,炫斗三周年主题曲传唱接力PK,为炫斗士谋福利,另外,X玖少年团还出演了这首主题曲的MV,上演了一场超能酷炫之旅。

土“Dou”君,此前《天天炫斗》与品客大叔达成了年度合作,这一场的挑战就是X玖少年团来一场与薯片的舌尖上邂逅,绽放味蕾吃出异次元。

“Dou”秀场,被称为“社会主义好男团”的X玖少年团进行一场“德智体美”的斗秀,看看谁是全能王!

“Dou”挑战,《天天炫斗》三周年版本PK全体验,3V3公平竞技场新玩法入目!

 

 

  4月28日,《天天炫斗》三周年青春盛典与炫斗士约见,X玖少年团惊艳亮相。超能力少年卢卡斯领衔开幕,“九新九礼”周年庆版本展示,品客、厘米秀贯穿其中,更有X玖少年团分组互怼进行六大“Dou”挑战,全面引爆线上狂欢盛宴!多重精彩炫斗内容马上送到,丰厚游戏礼包等你来边看边撩!《天天炫斗》约所有炫斗士一起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