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归来》五周年庆!与儿时经典跨时空重逢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22-06-05

image.png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8090年代,《魂斗罗》风靡全球。喊上好兄弟并肩通关一场,是许多人难以忘怀的快乐时光。2017年,《魂斗罗:归来》手游上线,唤起了一代人的共同回忆。今年6月6日,《魂斗罗:归来》迎来五周年庆!与另一经典IP跨时空重逢,还有五重福利倾情放送!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码下载游戏)


梦幻联动 两大经典IP跨时空重逢

image.png

五周年之际,《魂斗罗:归来》迎来了新朋友:圣斗士星矢!

作为与《魂斗罗》同时期的经典IP,《圣斗士星矢》同样红极一时,星矢的终极绝招“天马流星拳”更是一度成为当年同学们课间追跑打闹的口头禅。

五周年庆典,这两部经典作品梦幻联动,开启一段跨时空对话!

 

PART 1  圣域显现 战盟开启

《魂斗罗:归来》五周年大厅及副本风貌设计就参考了《圣斗士星矢》圣域的建筑风格。玩家可以畅游天空之城,探索神殿之谜。

image.png

而全新的战盟系统,也借鉴了《圣斗士星矢》的设定,分为“波塞冬”、“阿波罗”、“雅典娜”、“哈迪斯”四大战盟。各军团以战盟为单位集结,力争在源能纷争中拔得头筹。

图片7.png


PART 2  共创英雄 联动皮肤

圣斗士合作共创英雄 “魂斗士—源”,也将与大家见面。“源”在设计上采用了类似“圣衣”的外观,在概念CG中也有“变身”的特效。

image.png

此外,还有多款合作皮肤上线:“钢铁兰斯-狮子座”重拳出击,“索诺亚-处女座”参透时空,“星际艾丽斯-智慧女神”守护希望……

image.png

想知道你像哪位魂斗罗/圣斗士么,扫图中二维码即可知晓答案(还有机会抽取ipad!

image.png


PART 3  松泽由美献唱 联名曲唱出热爱

五周年之际,《魂斗罗:归来》特意邀请了松泽由美,为此次合作版本演唱大厅主题音乐。这首联名曲改编自她之前为圣斗士手游演唱的《eternal feather》,编曲中除了松泽由美演唱的部分,还精心融入了多段魂斗罗经典旋律,让听众梦回小时候,重燃小宇宙。

图片11.png


心动预警 五周年送五大极品

除了新玩法、新合作,《魂斗罗:归来》周年庆福利自然也是满满当当,让玩家一次薅个够!

图片12.png

【送钻石】五周年送5000+钻石!

【送伙伴】金SS伙伴流星天马首次送!

【送武器】四星新周期橙SS狙击枪-苍蓝碎星者来就送

【送英雄】红SS英雄钢铁兰斯全套送(钢铁兰斯+升品卡+史诗级圣斗士主题皮肤+圣斗士主题附件)

【送战甲】支援战甲灵森幻羽翅膀送到3级!

还有手机、ipad、精美周边放送!扫码获取具体攻略!

image.png

五周年庆典已经拉开序幕,《魂斗罗:归来》等你一起并肩前往下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