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拳皇版本角色之不知火舞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5-11-10

不知火舞背景介绍

《天天炫斗》拳皇版本角色第二弹——不知火舞是拳皇系列游戏和漫画的重要角色,是不知火流忍术的前当家——不知火半藏的孙女,从小父母双亡,被祖父抚养长大,并学习不知火流忍术与骨法拳。在这段时间,她遇见了自美国前来祖父门下拜师学艺的安迪?博加德。起初,舞对安迪并不感兴趣,认为安迪是一个只会练功的冷酷无情之人。直到舞生日那天,安迪给了她一份礼物,舞看到安迪也有温柔的一面,最终爱上了他。同样,因为安迪的关系,她成为基斯的敌人之一。不知火流忍术当家不知火半藏逝世后,不知火舞协助安迪成为掌门继承人。

使用武器:花蝶扇

不知火舞很完美地把她的特色融入到了《天天炫斗》中,《天天炫斗》继承并改良火舞的招牌技能,让火舞更有机动性与杀伤力!不知火流的魅力也全面开花,带着火焰的火舞时而向前翻滚俯冲、时而疾速向前撞击对手、时而进行大区域远程攻击,更可在将敌人击飞后进行第二阶段攻击,释放太阳般炙热喷涌的能量!

前期技能推荐

连招推荐:超必杀忍蜂+普通攻击3连击+凤凰之舞+飞翔龙炎阵
核心技能:凤凰之舞+飞翔龙炎阵


中期技能推荐

连招推荐:花岚+水鸟之舞+凤凰之舞+超必杀忍蜂
核心技能:花岚+水鸟之舞


不知火舞前期的技能CD时间都较短,因此只需要普通攻击3连击过渡就好。她的几个技能击飞与伤害都十分可观,只要把握好战斗节奏,用一套连招将敌人击败并不是什么问题。接下来看不知火舞觉醒后的两个后期技能。
【水鸟之舞】:不知火舞发出飞鸟一般的火扇对前方的扇形区域进行远程攻击!作为觉醒后的第一个技能,水鸟之舞拥有强大的范围伤害以及可观的输出,是火舞在后期输出的主要来源之一。学习条件是70级,完成2段觉醒?秘法领悟任务可以解锁。
【阳炎之舞】:不知火流奥义,以施术者为中心引来太阳般炙热喷涌的能量!冷却时间24秒。消耗能量24SP。打击次数30。不知火舞的终极大招,让火舞瞬间处在霸体状态。学习条件是85级,完成3段觉醒?技能突破任务可解锁这个技能。

其他技能一览

【凤凰之舞】:如凤凰般飞向空中,带着火焰向前翻滚俯冲。
【超必杀忍蜂】不知火流奥义,带着火焰疾速向前撞击对手。
【飞翔龙炎阵】不知火舞将敌人击飞后,会尝试用飞鼠之舞进行第二阶段攻击。
【花岚】如旋转的花朵风暴一般,不知火流的连击体术。

后期技能推荐

连招推荐::阳炎之舞(85)+水鸟之舞+凤凰之舞+花岚
核心技能:阳炎之舞+水鸟之舞
推荐理由:起手释放阳炎之舞,因为冷却时间是24秒,并且能让自己进入霸体状态,可以起到起手压制对手的作用。紧接着可以接上水鸟之舞和凤凰之舞的连招,在打乱对手节奏的同时以及完成了一波可观的输出,最后花岚一波将敌人击飞,再跟上普通攻击过渡CD等下一波连击,可以一套将对手打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