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爆料]刀魂觉醒,姐妹合体再掀风云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7-20

异界侵袭,炫斗大陆面临暴风雨般的挑战。各大职业努力锻炼自己,改造自己,觉醒自己。这一次,洛漓爆发了,她终于领悟了二次觉醒---刀魂女皇!她能否再次登上竞技巅峰,成为炙手可热的竞技王者?也许是异界的侵袭,给各职业带来了很多感悟,他们似乎发现,想要打败黑暗,就得领悟黑暗,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让我们来看看洛漓的黑暗觉醒吧!~

刀魂女皇:

blob.png

黑镜壁障:洛漓控制看不清的黑镜形成禁锢区域,尝试将敌人困住并造成伤害。方向键影响黑镜壁障位置的远近。技能持续期间,点击其他技能消耗刀魂能量*2,可以让洛灵代替自己施法。

blob.png

小编:这个技能在PVE(副本)中还是可以一用的,可以困住敌人进行伤害,但是在PVP中小编就不太推荐,因为持续释放期间,只是霸体状态,如果没有命中的话,只能是坐以待毙。除非消耗2个刀魂能量,让洛灵代替施法但还是不推荐,为何?下面揭晓。

噬魂玉:积蓄刀魂之力,一击洞开镜世界空间,喷涌而出的暗魂能量对前方直线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技能持续期间,点击其他技能消耗刀魂能量*2,可以让洛灵代替自己施法。决斗场模式中洛灵可以破除对方的防御和霸体状态。

blob.png

小编:同样是一个持续施法的技能,但这个技能小编就觉得无论是PVE还是PVP都非常实用。PVE中可以对直线敌人造成伤害,加速副本推进。PVP中如果有足够的刀魂能量,在释放瞬间点击其他技能,相当于放出一个直线长距离破防破霸体的持续伤害技能,控制,还是封有位,队伍敌人来说,这是非常可怕的!

暗魂刀冢:洛漓和洛灵沟通,打开镜世界空间的刀冢,利用刀魂轰击前方区域。技能持续期间,点击其他技能消耗刀魂能量*2,可以让洛灵代替自己施法。决斗场模式中洛灵可以破除对方的防御和霸体状态。

blob.png

洛灵的刀刃:把刀刃插入地下,把洛灵的刀魂凝聚成一把把镜刃,从前方的地下戳出,控制住敌人。技能持续期间,点击其他技能消耗刀魂能量*2,可以让洛灵代替自己施法。决斗场模式中洛灵可以破除对方的防御和霸体状态。

blob.png

暗魔魂镜:召唤炼制法器的暗魔魂镜,吸引周围的敌人,然后上前对这些敌人进行斩击。技能持续期间,点击其他技能消耗刀魂能量*2,可以让洛灵代替自己施法。决斗场模式中为霸体状态,洛灵可以破除对方的防御和霸体状态。

blob.png

小编:这三个技能小编就不一一点评了。PVE中随便带,伤害绝对是令人满意的,但是PVP中携带的话需要注意,都是要有足够的刀魂,否则在技能释放过程中,自己也是暴露在敌人的攻击中,而且暂时无法抵抗,如果有刀魂,那么洛漓既能释放出有效的控制技能,还能利用洛灵让自己行动自由!~

总结:除了黑镜壁障之外,其他四个技能都拥有消耗2个刀魂拥有破防御和霸体状态的效果,所以在决斗场中,这四个技能将会非常受欢迎。当然,受益于刀魂,也受制于刀魂,想要用好这四个新觉醒技能,就得利用好刀魂的储备。刀魂最多有5个,也就是短时间内最多只能激活两次洛灵来代替自己,发挥破防御和霸体效果。所以小编建议,可以选择其中2-3个新觉醒技能,搭配1-2个旧技能(比如剑器行,缠绵刀),我相信洛漓和洛灵将发挥出新觉醒的最大力量!

blob.png

究竟刀魂女皇能否凭借刀魂利用洛灵控制敌人取得胜利?小编非常期待,期待各路高手前来驾驭刀魂女皇,期待能有更多打法的研究搭配,将刀魂女皇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推向竞技战场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