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爆料]大叔化身暴力奶爸,空降辅助镰刀?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8-08

康斯坦丁,来自地狱的恶魔猎人,手持一把大镰刀,收割了不知多少人头。虽然不弱,但也一直不冷不热,所以一直都没有进一步的改变。恶魔之血与人类之血在体内相互争斗着,康士坦丁从出生以来,既利用着这种力量,也承受着这种痛苦,直到看见心爱之人生命之火熄灭……他选择点燃自己的圣光,能否以她之名去照亮这个混乱的世界呢?全新的辅助职业诞生了!能够在战斗中治愈友方、提高攻击力,还可以召唤无敌护盾保护队友!由圣光加持的康士坦丁,他将站在最危险的最前沿!

blob.png

治愈之光:召唤圣光,治愈自己和周围的队友。使用后可以增加25%的虔诚值。

blob.png

祝福圣音:召唤圣光,激发体内的能力,使自己和队友攻击力提高。同时,在原地生成一个持续攻击敌人的圣光球。使用后可以增加10%虔诚值。

blob.png

惩戒之镰:【蓄力技】将圣光汇集在镰刀之上,再挥出斩击敌人,随着蓄力时间越久,攻击范围越大,蓄力到第三段后可以额外放出一个向前移动的圣光球。消耗虔诚值,并根据消耗的数量提高攻击力。

blob.png

圣光领域:以虔诚的信仰开辟圣光领域,处于领域汇总的队友会处于无敌状态,处于领域中敌人会受到攻击。使用后可以增加60%虔诚值。

blob.png

奉献十字:【蓄力技】凝聚圣光之力在自己身上,持续将敌人往中间吸附并造成伤害。技能范围随蓄力时间增长而扩大,最后落下圣光十字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该技能为霸体状态。消耗虔诚值,并根据消耗的数量改变初始的技能范围、提高攻击力。

blob.png

二次觉醒后的康斯坦丁,集群体治疗、无敌、buff为一体的他,绝对是改变3V3模式格局的存在。如果队伍中能搭配上这么一个暴力奶爸,绝对让对手愁眉苦脸。但仅仅如此他就无敌了?不,如何巧妙的使用技能才是无敌的关键。虽然拥有无敌和治疗技能,但是技能CD还是比较长的,所以在没有无敌和治疗的情况下,还是需要配合队友打出伤害,击杀敌人。觉醒后的康斯坦丁技能伤害一如既往的高,但是却更加老太婆了,必须使用蓄力才能打出高伤害。针对【惩戒之镰】,小编建议躲在队友的保护下释放,以免蓄力时被打断,反而落入敌人手中。对于【奉献十字】,大范围的吸附效果,提供控制,可以为队友制造输出环境,但是仅仅是霸体技能,注意释放时机哦。

洗心革面的康斯坦丁,能否改变不冷不热的状态,登上热门职业的宝座?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