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凯瑟琳PK雷霆领主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8-05

 

  凯瑟琳这个职业的使用方法真的是多种多样,只要玩家有一双智慧的眼睛就能发现这个职业的终极奥秘,凯瑟琳在没觉醒之前是炫斗的三强职业之一,在JJC中经常能看到她梦幻般的身影,即使在觉醒之后凯瑟琳的地位也丝毫没有下降,好像有点跑题了,今天笔者给玩家介绍的是凯瑟琳PK雷霆领主的技巧。

  玩家想要在竞技场中称霸没有一套合格的连招那是万万不行的,因为技能才是JJC中的主流攻击手段,因此笔者给凯瑟琳推荐的技能为:凛冬将至+炎爆+王的礼物+卡牌风暴,很多玩家看到这个套路的时候可能都在想笔者到底会不会玩法师,其实在笔者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连招套路,好用不好用只能自己试过之后才能评价,笔者个人感觉这个套连招很给力,玩家可以去试试。

  雷霆领主是布鲁的二觉职业其实力那是不可想象的,雷霆领主在JJC中的惯用伎俩估计就是猥琐加控制了,举个例子:一般情况下雷霆领主在JJC中都是用电光禁锢这个技能起手,因为这个技能的控制效果非常强,所以相对应的凯瑟琳必须要在开局的第一时间内跑到雷霆领主身边用炎爆技能来攻击他,这样玩家就不用担心被控制了。

  因为雷霆领主的闪电球持续性伤害很高,所以玩家千万不要被这个技能给打中,这个技能的破解方法也非常简单就是用冰球去破,然后在冰球释放之后玩家要控制好自己的走位,毕竟笔者推荐给玩家的这套技能对走位要求的非常高,还有就是玩家必须要注意领主的电峰剑影技能,因为这个技能可以把凯瑟琳给弹开对后续连招的释放非常的不利,炫光惊雷这个技能属于领主的高伤技能了而且该技能还能破除玩家的防御,不过玩家也不用担心这个技能不是释放无敌,玩家完全可以用80技能挡住。

  PS:凯瑟琳在和领主作战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给领主给控制住,不然领主一套连招下来凯瑟琳是绝对吃不消的,还有一定玩家要注意就是笔者给玩家推荐的连招一定要是炎爆或者卡牌风暴起手,因为这套连招带了王的礼物所以在冷却时间就有所延长这很考验玩家的走位,所以在对战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