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当前祈福系统福利大盘点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9-08

   还在为没有好的宠物,好的灵纹而烦恼吗!天天炫斗的祈福系统更新,全新的奖品,不管是神宠还是顶级灵纹,这里都有哦,而且只要花费少量的钻石,顶级好礼等你来拿。

  【钻石祈福专场】

  钻石祈福专场的奖励包括宠物饼干,天枰座礼盒,小僵尸礼盒,龙舟少年扭蛋,龙舟少年礼盒。钻石专场的各种道具都是非常实用的道具,像宠物饼干这只道具可是不嫌多的哦,还有很多宠物嗷嗷待哺呢。

  钻石专场最好的奖品莫过于【龙舟少年礼盒】了,打开直接获得整只神宠【龙舟少年】!现在只需10个钻石就有几率获得哦!还没这只宠物的小伙伴赶紧来碰碰运气吧!

  【至尊祈福专场】

  至尊奖池赢大奖,珍稀物品尽在这里!至尊祈福专场的奖励包括:金色洗练石,皇级异界灵纹六件匣,皇级海神灵纹箱,皇级海神斗符箱。而且金色洗练石是洗练神兽【机甲玄武】的必备道具,目前机甲玄武是决斗模式中的最强神兽。强大的机甲玄武,无疑对我们的实战是非常有帮助的。

  皇级异界灵纹六件匣开启后直接获得皇级异界灵纹六部件,看清楚!这可是六部件!六部件!六部件!重要的事说三遍!皇级异界灵纹力量凌驾于真凝源之上!能增加大量的稀有属性,强化技能增强战力。并且至尊祈福100次必得皇级异界灵纹六件匣哦。

  皇级海神斗符箱开启后直接获得皇级海神灵纹六部件中的斗符,力量凌驾于皇级异界之上!斗符是灵纹六部件中力量最强且最难获得的一个,现在只需98个钻石就有几率获得。

  皇级海神灵纹箱开启后随机获得海神皇级灵纹六部件中的一个,皇级海神灵纹的力量凌驾于皇级异界灵纹之上,是目前品级最高的灵纹,还没有收集到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前来收集了!

  无论是宠物【龙舟少年】,还是【皇级海神灵纹】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珍贵道具,在平时是没有发售的,错过了这一次可就要等待下一次活动了,小伙伴们可以抓紧时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