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最佳万圣节时装点评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0

  万圣节之夜刚刚过去,很多玩家还沉寂在狂欢之中不能自已。不过在好的节日也终会逝去,唯有天天炫斗中的万圣节时装才会永恒。目前笔者已知游戏中有四款万圣节时装,分别为万圣白骨刺客、万圣迷离魔法、万圣南瓜骑士、万圣月夜幽灵,下面笔者给玩家好好的点评下这四款时装。

  万圣白骨刺客——商之溟

  评价:蓝色的发型充分说明了商之溟的不羁,黄中带白的翅膀衬托着刺客的尊贵,一身合体的皮质装束外加二把锋利的短刃,代表着商之溟无坚不摧的意志。

  万圣迷离魔法——凯瑟琳

  评价:单从时装名字就能看出凯瑟琳万圣节时装代表着性感。凯瑟琳万圣节时装上身为比基尼标配,而下身却穿着黑色的长裤,在加上蓝色的薄纱和尊贵的翅膀,把万圣节诡异的气氛演绎的活灵活现。总之就是一句话性感又不失尊贵。、

  万圣南瓜骑士——布鲁

  评价:布鲁的万圣节时装但从名字就体现了万圣节的氛围,要知道南瓜可是万圣节的代名词。在外国谁家不准备几个南瓜,都不好意思过万圣节。万圣节南瓜骑士时装依旧演绎着布鲁的高冷,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非常简单,但从银白色的头发和淡黄色的翅膀就能看出。万圣节南瓜骑士时装上半身为紧身无扣风衣,下半身为修身长裤和锃亮的皮鞋,再加上笔直的长刀,布鲁放佛化身为一个西方的骑士。

  万圣节月夜幽灵——布雷泽

  评价:万圣节前夕如果玩家能够拿到万圣月夜幽灵时装,那么就可以把万圣节的气氛推到极致。毕竟月夜幽灵才是万圣节的主题,要知道万圣节可以相当于我们华夏的鬼节,这一天西方的鬼怪将会在黑夜中全部出现。万圣月夜幽灵上半身为西式皮质外套,下半身为嘻哈淡黄色长裤,在加上标准的贵族长靴,把布雷泽不羁狂暴的性格演绎到了极致。其实万圣月夜幽灵时装最亮的敌方就是蝙蝠式披风,因为这个地方充分体现了西方吸血鬼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