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塔罗大占卜玩法介绍及奖励分析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4

  天天炫斗猫咪塔罗大占卜是为了庆祝狂欢购物节而诞生的。猫咪塔罗大占卜中一共有九种物品,玩家依旧可以拿到洗炼石100、饼干2000等等。玩家可以用鱼骨参与猫咪塔罗牌,然后获取各种福利。不同物品所消耗的鱼骨都是不一样,所以大家要准备好鱼骨头哦。

  猫咪塔罗大占卜奖励盘点:

  在猫咪塔罗牌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活动获取一些奖励!在活动中,玩家可以获得海魂武器兑换券、双十一绝影卷、购物达人组合卷、双十一雷火卷、龙汐角色卡卷、高级转换装置、S-10符石箱、宠物饼干2000、洗炼石100。

  奖励点评:单从这些奖励来看,笔者就十分推荐玩家去参加此次占卜。要知道海魂武器和绝影白龙在平时可不是那么容易获取的。有了这次的占卜,部分玩家终于可以得偿所愿了。其实在这九种奖励中笔者最看好的还是龙汐角色卡卷。要知道拥有龙汐角色卡卷之后,玩家就可以兑换龙汐角色卡了。这等绝佳的机会,笔者相信不会有任何玩家会轻易的错过。

  鱼骨兑换守则:

  上面说了兑换猫咪塔罗大占卜的九种奖励,然而抽取奖励时,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鱼骨。那么问题就来了,鱼骨到底该怎么获取?其实鱼骨的获取来源十分固定。目前就只有一种办法可以获得,那就是利用积分来兑换。在游戏中五积分可以换取一个鱼骨。

  除了猫咪塔罗大占卜的奖励之外,玩家消耗不同数量的鱼骨之后还可以领到额外的奖励。比如说玩家使用500个鱼骨的时候,就可以拿到5000宠物饼干的奖励。在比如说玩家使用800鱼骨时,就可以拿到皇级降魔斗符箱一个。就凭借猫咪塔罗大占卜额外的奖励,就能看出天天炫斗对于玩家的关爱。

  友情提示:猫咪塔罗大占卜的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到2016年11月14日。错过这次好时机,下次不一定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想要参与的玩家一定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