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5V5职业测评:炽血魔尊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4

  本期的内容是极具看点的,首先我们知道这期的主角是炽血魔尊,也就是炫斗的最新职业!另一个亮点!人头战模式,人头战模式属于最新玩法,其出色的玩家体验博得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新职业炽血魔尊在5V5玩法中应该如何选择技能呢?

  【关于技能搭配】

  位移技能:血蝠之翼

  单挑模式中几乎所有用爪子二觉玩家都有携带这个技能!一是因为他是一个位移技能,二是因为他不是一个纯粹的位移技能!落地触发新的地刺伤害,并将敌人击上空中停留。为下个技能做好了铺垫,但是在人头战模式中仅仅作为位移技能就好!

  主攻技能:魂饮回漩

  记得在之前炽血魔尊并没有登场的时候,此技能是所有布雷泽在决斗场中必备的技能!即便现在也依然很多玩家携带使用。其原因相信在于他的无敌效果,同时起手无延迟,收手时略带一点迟钝!不过释放技能过程中可以缓慢移动到安全区域,人头战团战抢人头最合适。

  副攻技能:野性释放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不使用此技能作为主攻技能?它伤害又高,又是无敌?是这样的,伤害高不代表单次打击伤害高、无敌是无敌!但是在它无敌的状态下,敌方是可以做到位移及释放技能的。那么为什么这里还是要带它?因为我们是团战,在被敌方保卫同伴见死不救时可以保护自己,说不准可以干掉几个。而且在围攻别人时也不用怕被赶来增援的敌人打到!

  辅助技能:透骨追魂

  携带这个技能的原因只有一个,增加自己的位移速度,在群战状态中速度很重要!无论是逃跑还是前去捡漏~所以不许过多解释,只要记住这是增加我们移动速度的,一旦完成冷却就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