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进阶:如何降低新装备升级损耗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4

  装备进阶在炫斗中是玩家必做的事情,不管是升星、升级、强化,都可以提升装备的战力加成。但是玩家从新手到大神,需要经过很多阶段,也会获得很多不同阶段的装备。玩家如果挨个进行升级进阶,消耗的材料无疑是天文数字!那么在炫斗中,玩家如何降低新装备带来的升级损耗呢?

  其实在炫斗世界中,玩家可以利用属性转出来节约成本!属性转出系统是天天炫斗专门为装备更新设计的系统。玩家可以利用此系统,把已有装备上面的强化等级、品阶、装备等级等属性,全部转移到新装备上面。

  但是在转移装备时,玩家需要花费一定的转移石和金币!虽然说需要花费少量的转移石,但是可以节省大量的强化石和升星石。要知道,玩家把装备进阶到149,同时升星到十阶,是需要花费数万钻石的哦!所以,大家可以在获取新装备的时候,用属性转移节省资源!

  同时,玩家要充分把握装备更迭的技巧!千万不能入手一件装备就转移一次!玩家在转移装备属性之前,可以预览转以后的装备属性及战力,玩家可以根据转移后的属性判断是否进行转移。如果转移后战力加成和属性加成都没什么提高,那么大家就没有必要浪费资源了!

  同时玩家还要注意专属装备,如果玩家的主职业是布鲁,而玩家获得的高阶装备是专职布雷泽的。那么在转移属性时,也需要针对性的分析一下!否者转出后,很有可能因为装备职业的不契合,导致战力虚高,实战能力较低!

  如果玩家能充分把握这些技巧,那么在获得新装备时,就可以在升级、升星时就可以省掉大量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