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2V2模式极速上分技巧剖析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4

  天天炫斗中的竞技场一向都是高手如云,如今天天炫斗又增加了2V2和5V5的PK玩法。这无疑扩大了玩家对于竞技的激情。笔者在天天炫斗中最喜欢的玩法就是2V2,因为2V2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战斗。玩家必须要保持十二分的精神才能在这场战斗中取得胜利。

  技能的花样选择:

  既然提到了PK那么技能搭配就是必不可少的话题。对于技能笔者是这么看得,因为2V2中会出现集火秒人的情况,所以2个无敌技能是必备的。还有就是2V2一般都不会正面打遭遇战,除非是决出胜负的时候,所以远程技能是必备的。最后1个技能玩家可以随意,但是笔者还是建议玩家采用高伤害技能。

  开局战斗的最佳策略:

  2V2开局时玩家一定不要主动出击,因为这个时候敌人正在等待着玩家。当玩家露头的一瞬间敌人的技能就会打到玩家的身上,所以往回走是开局的最佳选择。如果这个时候敌人也采取同样的策略,那么玩家可以等待5秒之后,利用远程攻击试探敌人。如果发现敌人被打中,就可以采用无敌技能上前攻击。

  当无敌技能打中敌人之后,玩家要继续承接无敌技能。为何要承接无敌技能?因为这个时候玩家处于战圈之内,如果不用无敌就会被另一个敌人的技能命中,当无敌技能用完之后玩家可以用击飞技能来打击敌人,当敌人被击飞之后就意味着玩家和敌人会脱离站圈,这个时候用高伤害技能就可以安全无忧的打击敌人(龙汐的秘法可以垂直击飞敌人)。

  灵活走位才是关键:

  走位在竞技作战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2V2作战中笔者建议玩家采用游击战术。因为2V2竞技场实在不适合打正面遭遇战(因为正面遭遇只要一个失误,就会全盘皆输),所以玩家必须要使用游击战术找到其中一个敌人的弱点然后加以打击。这个时候玩家的队友看到玩家在输出也会上前攻击(如果队友是在自己的旁边,那么玩家一定要跑到另一面来打击敌人)。2个人的攻击落到一个人的身上,那场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当玩家成功解决一个敌人之后,想要取胜是非常容易的。不过这个时候也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当玩家和队友攻击敌人之时,敌人的队友也会来攻击玩家。这和时候玩家队友一定要采取合围战术,这样敌人就只能打到一个人。玩家就可以和敌人打出一个时间差。利用血量的优势来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