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副本:游戏狂想曲副本通关攻略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6-29

  天天炫斗游戏狂想曲副本的准入战力和准入抗魔分别为400000和1100。如果玩家自身的抗魔和战力低于该推荐值是无法进入挑战的。玩家成功通关游戏狂想曲之后可以获取游戏勋章,该勋章可以用来兑换称号、怪物和坐骑。

  关卡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有两个难点,其一是从天而降的方块,其二是笑脸。方块降落时,地图上会显示对应的位置,玩家只要注意躲避即可。同时玩家还需要注意引导笑脸往方块下面走,让方块砸晕它!

  当方块消失之后,地图上会出现大量的小的像素笑脸怪物,玩家成功击杀这些笑脸怪物之后即可通关第一阶段。但是小笑脸怪物数量较多,建议大家进入副本时选择一些群攻能力较强的技能。

  关卡: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的难度其实并不大,但是需要一定的头脑。玩家在第二阶段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收集10个金币。第二阶段开始之后,玩家可以通关管道进入河对岸,然后攻击开关打开楼梯!此时再次通关管道返回楼梯口,然后从楼梯登上桥面继续收集金币,收集结束之后可以从管道返回地面。

  当玩家成功返回地面之后会遇到一波蘑菇怪,击杀蘑菇怪之后就可以成功进入第三阶段,蘑菇怪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玩家只要注意一下走位,击杀难度并不大。最后提醒玩家一句,在进入管道之前一定要注意食人花,必须要等食人花全部消失在管道中才可以进入。

  关卡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玩家会遇到BOSS小龙人,BOSS的主要攻击有两种,其一是利用手中的武器喷火,其二是发射子弹。喷火和发射子弹都需要一定的距离,当玩家发现BOSS在原地停顿之后就立马移动到BOSS身后,即可顺利躲避!只要带个位移技能,及时反向跑路,这个BOSS很容易击杀!

  由于BOSS的血量较为雄厚,玩家在前两个阶段一定要注意通关时间,不然在通关时间结束之前,无法完全击杀BOSS是非常可惜的。因此还是建议玩家组满三人在来通关,不然有一定的几率会通关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