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夏日 夏日游园会活动参与引导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7-06-29

  天天炫斗夏日游园会主题活动有七个,分别为夺宝奇兵、夜之马戏团、游戏幻域、缥缈之地、领主挑战、深海巨蟹、破碎之桥。其中夺宝奇兵、夜之马戏团、游戏幻域为全新副本玩法,而其他副本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夏日游园会主题活动的每个玩法开启时间都是有具体规定的,特别是三个新副本属于限时开启,夜之马戏团每周周一、周四、周六、周日开启;游戏幻域每周周三、周六、周日开启;夺宝奇兵每周周二、周五、周六、周日开启;因此大家需要注意每个玩法的开启时间,否则是无法进入活动副本的哦!

  在夏日游园会主题活动的持续期间内,玩家通关夺宝奇兵、夜之马戏团、游戏幻域三个玩法,可获得装备洗练原石和活动道具游戏币。

  玩家获取的游戏币可以累积。使用游戏币可以兑换丰厚的奖励。不同的奖励所需的游戏币都是不同的,因此建议玩家在活动期间一定要注意游戏币的积累,不然有很多珍稀道具玩家是兑换不到的。

  既然说到了兑换奖励,那么就来给玩家推荐下有哪些道具是必须要兑换的。此次夏日游园会主题活动中圣·大圣分身精华100个是玩家必须要入手的,对于经常混迹在竞技场的玩家来说,大圣分身简直是必备宠物!

  除此之外六星宠物礼盒4选1和疾光·羽翼突击也是玩家必须要入手的。前一个可以增加玩家自身的战斗力以及战斗加持效果,后一个可以给玩家带来炫酷的外观,以及大量战斗力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