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福利档:本周必买礼包推荐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0

  人无外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玩家想要在天天炫斗中尽快成长为大神,那么各种礼包就是你的必备之物。不过天天炫斗中的礼包种类繁多,不少萌新玩家可能一时挑花了眼,下面就由笔者给玩家推荐几款必备礼包,减轻萌新玩家的苦恼。

  一、金洗炼石特卖包(限1次)

  玩家充值50元就可以获取价值780元的金洗炼石特卖包,该礼包包含600金洗练石以及10积分。除此之外玩家还能拿到530钻石。该礼包对于刚起步的萌新玩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抛开钻石的作用不谈,我们光看金洗练石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金洗练石在天天炫斗中是用来洗练机甲玄武的,要知道机甲玄武的技能可以给玩家提供无敌和霸体的效果。无敌和霸体的效果可以让玩家在JJC中扬名立万。至于最后剩下的10积分,想必笔者不说,玩家自己也清楚它的重要性。

  二、4万翅膀战力包(限1次)

  玩家充值98 元就可以拿到价值1600元的4万翅膀战力包,该礼包包含嗜血黑金魔翼、30积分、翅膀经验丹、幻羽1500。除此之外玩家还能获得1090钻石。

  点评:4万翅膀战力包中最主要的道具就是嗜血黑金魔翼。嗜血黑金魔翼最高可以给玩家提供40535战力,不过这是进化到最顶级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翅膀经验丹和幻羽的作用就凸显了。从这里也不难看出天天炫斗对玩家们的关照。综合来看4万翅膀战力包是骨灰玩家的最佳选择。

  三、S攻击符石特惠包(限2次)

  玩家充值98元就可以获取1090钻石和s攻击符石特惠包。s攻击符石特惠包包含S-20级攻击符石2个、C-25级符石连环箱1个。


  点评:符石是短期玩家提升战力的最快途径,作为符石中的极品S级符石更是玩家提升战力的最大助力。光从战力提升方面来看S攻击符石特惠包就值得玩家入手,更不要说还有1090钻石的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