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5V5低战布鲁技能选择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10

  5V5混战场面是十分庞大的,所以在技能选择方面玩家一定要慎重!那么布鲁在竞技场中,该如何选择技能呢?
  按照笔者的经验来看,在5V5作战中一定要带上位移、破防、霸体和无敌技能。位移技能可以帮助玩家躲避敌人的技能。破防技能可以让玩家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至于霸体和无敌就更不用说了,主要就是为了追加自己对敌人的伤害以及防御敌人的大招。


  布鲁技能推荐:一闪+疾风翱翔+雷霆之怒+暴风剑舞

  5V5开局时布鲁千万不要着急出手。先观察小地图上敌人所在的位置,然后跟着队友慢慢向前移动。当队友和敌人进行交战时,布鲁可以上前用雷霆之怒攻击敌人,之后在接着使用暴风剑舞。

  如果在使用暴风剑舞时被打断,那么布鲁可以用一闪脱离战场,然后在寻找机会释放暴风剑舞。暴风剑舞之后肯定就是疾风翱翔了。疾风翱翔作为高伤害技能是布鲁在5V5中的主要输出手段。不过疾风翱翔在使用时需要玩家寻找适合的时机。笔者建议玩家在使用疾风翱翔之前,可以用一闪来作为铺垫,毕竟一闪作为破防、破霸技能,发挥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布鲁在5V5中一定要发挥其高机动的特点,利用猥琐战术来不停的消耗敌人的血量。何为猥琐?就是在队友集火攻击敌人时,布鲁在旁尽量释放高伤害技能,然后在敌人脱离控制时,利用位移技能上前骚扰然后加以控制,再次给队友创造围攻敌人的机会。

  5V5是一场拼人头的战争。玩家在作战时不要想着一次性全歼敌人。毕竟敌人是5个人全歼的困难度是直线上升的,基本上战力差距不是很大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完成的。这个时候逐一击破才是玩家的最佳选择,所以在开局时玩家应该先集火秒掉敌方的DPS,然后在着手对付其他敌人。

  因为5V5是采取复活制的,战斗时间没有结束玩家就可以无限复活(只不过复活时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所以在战斗时玩家一定要抓住时机,错过了一个好的时机就很有可能造成全盘皆输,要知道3个人的威力和5个人的威力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