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暗夜之影的人头战技能推荐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24

  天天炫斗中玩家想要取得竞技的胜利首先就要做到2点,其一是技能的花样搭配,其二是掌握战斗的技巧。说到竞技笔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当前最火的5V5人头战。因为笔者平时用的是暗夜之影,所以笔者在此给玩家说说暗夜之影的5V5作战技巧。

  技能推荐:真·影分身+苍天疾驱+征天之舞+影轮  

  技能实用分析:

  影轮:这个技能和风刃之舞有些相似,但是影轮却只有发镖没有收镖。影轮虽然不是无敌技能但却拥有霸体,在释放的同时影子也会重复操作。玩家可以想象下在5V5战斗中,玩家用影轮打出双份的伤害场面。其实影轮最怕的就是破霸体技能,所以在5V5释放的时候,一定要猥琐点。

  苍天疾驱:苍天疾驱属于暗夜之影的核心输出技能,该技能在释放落地之前属于无敌状态。所以该技能一定要看准时机在使用。如果玩家使用得当的话,翻盘也不是绝无可能的。该技能使用之后可以用影轮技能来承接。

  真·影分身:这个技能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影分身。影分身在有限的时间内会与本体做同样的动作。因为影分身对敌人的伤害是按照玩家自身百分比来统计的。技能等级越高,伤害的百分比也会同时增高。就是因为这点所以在1V1竞技场中玩家都不会佩戴真·影分身,不过5V5打的是群战,真·影分身的作用绝对会凸显。因此笔者建议玩家适当佩戴。

  征天之舞:征天之舞特别适合收人头,因为征天之舞可以把敌人带上高空,然后在踩落到地面对敌人造成坠击和击飞的效果。所以说这个技能绝对是5V5必备。

  5V5实战技巧:

  其一:因为暗夜之影一直走的都是猥琐流,所以在作战的时候千万不要猛冲,需要跟随队友作战。在队友进行战斗的时候,暗夜之影可以施展影分身和其他技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其二:在5V5对抗的过程中,暗夜之影需要随时注意右上方的小地图,了解敌人所在的位置。如果发现队友被围歼就可以上前解围。当然解围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在暗夜之影技能CD允许的情况下。

  其三:因为暗夜之影的苍天疾驱属于核心伤害技能,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猥琐一点。在释放之前可以用影轮或征天之舞做一下铺垫。暗夜之影没有魔尊的吸血技能、镰刀的暴力攻击。所以在战斗的时候一定要保存自身的血量,毕竟站得住才有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