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宠物分析:圣麒麟VS堕天使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24

  天天炫斗宠物是玩家最好的小伙伴。玩家在战斗中如果想要如鱼得水,那么入手一个极品宠物就是必须要做的事。不过天天炫斗中的宠物众多,玩家经常会因为选择宠物而陷入困恼之中。这不前几天就有玩家问笔者圣麒麟和堕天使到底那个好?现在笔者就来给玩家解答这个问题。

  圣麒麟:圣麒麟在天天炫斗中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因为圣麒麟是天天炫斗中第一次推出的六星宠物。圣麒麟的携带效果为:血量低于百分之二十时,可以瞬间恢复到百分之四十,携带触发效果为百分之百。圣麒麟一级时可以为玩家提供536的攻击力,当然了这是在携带的前提下。如果玩家不携带的话就可以获得268的攻击力加成。

  堕天使:堕天使作为月亮级的宠物,其本身的价值也远超于实际意义的。玩家携带1级堕天使时可以获取536的攻击属性加成。堕天使携带效果为:攻击时触发全场暴怒攻击10次,基础伤害+180%,冷却时间为18s。

  圣麒麟的携带概率效果一看就是保命技能。不过该效果在平时任务或者副本中的作用并不大,因为在副本中玩家的血量很难被打到百分之二十以下。不过圣麒麟的携带概率效果在赏金之路或者PVP中具有很大的作用。因为圣麒麟的携带效果可以帮助玩家站稳脚步,从而更好的发挥输出效果。

  堕天使的携带效果无疑让玩家多了一个群攻技能,只不过这个群攻技能是被动触发而已。堕天使的携带效果在竞技场中作用不大,不过在副本中却颇有成效。

  结论:从总体属性来看堕天使和圣麒麟不分秋色,从携带效果上来看堕天使和圣麒麟却各有优劣。所以在选择时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