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元素领主作战宠物岛教程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24

  天天炫斗宠物岛地图之大,相信不少玩家都深有体会。玩家想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刷取到更多的宠物道具,那么势必要针对性的选择技能。笔者最常用的是元素领主,所以今天就给玩家说说宠物岛元素领主的作战心得。

  元素领主技能推荐:冰球+乌云密布+炎爆+卡牌风暴

  具体作战用法:冰球和乌云密布作为主力控制技能,可以保障玩家不会被小怪攻击到。同时也给玩家创造了有利的攻击条件。当怪物全部被控制时,玩家就可以通过跑位到达怪物分布的中心,然后利用炎爆技能给怪物造成致命的伤害。

  至于卡牌风暴,玩家可以利用该技能来对付宠物岛中的BOSS,一个卡牌风暴下去绝对会让宠物岛的BOSS吃不消。其实宠物岛中的怪物并不是十分的厉害,玩家只要准备好群攻和控制技能,绝对可以完美应对。

  怪物简单评测:

  BOSS发狂的雷霆女皇:雷霆女皇主要的输出手段为旋风攻击。玩家可以利用控制技能完美的控制住雷霆女皇,然后在用高输出技能进行毁灭性的打击。发狂的雷霆女皇防御力非常高,玩家在作战时一定要耐心的输出。而且我们还会遇到其他宠物BOSS,这时候大家要根情况释放技能!

  盗宠队长:盗宠队长的常见输出手段有二种。其一是利用手中的弓弩射出利箭来攻击敌人,其二是利用身后的背包挥动攻击玩家。

  面对盗宠队长,玩家最好还是先控制住,然后在加以输出。这样可以提高玩家的DPS,更快的消灭盗宠队长,然后收获宠物饼干、宠物碎片!

  美国盗宠队长:美国盗宠队长的输出手段只有一种,那就是向前跃进然后利用身后的背包来攻击玩家。美国盗宠队长在释放攻击之前身上会散发红光,玩家及时躲避即可。

  还有就是,很多小伙伴觉得被这里的怪物伤害又不高,被击中也没什么!这里就需要注意了,玩家被围攻后,会陷入僵直,这样的话会影响我们的输出及刷怪速度,从而降低副本奖励获得率!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特别是凯瑟琳,一旦被打断技能,那么将会损失一大波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