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康士坦丁的3V3竞技场心得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2-23

  觉醒职业已经成为了炫斗中的主流,很多玩家都有自己的本命职业!比过就本人而言,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光之审判。因为光之审判不仅仅暴力,还可以在战斗中给玩家提供一定的支援。今天笔者就来给玩家说说光之审判的3V3技巧。

  光之审判的3V3技能推荐:恸哭+惩戒之镰+炼狱+奉献十字

  

  3V3竞技和1V1竞技的技能选择是相似的,玩家都需要佩戴破防、高伤、控制技能。如果玩家担心自己操作不好的话,那就可以带上无敌技能,这样相对来说更加保险一点。

  

  笔者给玩家推荐的这套技能,相对来说可以发挥出光之审判的最大威力。因为恸哭只要击中敌人就可以造成破防效果,至于炼狱就更不要多说了,一秒的无敌时间可以让光之审判做很多的事。

  既然破防、无敌都有了,那么奉献十字的用场就可以正式上线了,因为奉献十字不仅仅是个高伤害技能,同时还拥有控制效果。至于最后的惩戒之镰就不用多说了,要知道惩戒之镰可是超霸体技能,同时还可以给敌人造成僵直和破防的效果。这个僵直效果可以让玩家进行无缝连招。

  

  3V3打法推荐:

  光之审判在3V3作战中一定不要先起手,等队友先上之后,然后向前跑动用恸哭起手。这个时候光之审判的恸哭只要击中敌人,光之审判就可以承接惩戒之镰。惩戒之镰附带僵直效果,所以之后的奉献十字技能可以完整的打到敌人身上。

  

  此时光之审判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这是团队作战,在打击敌人的同时还需要注意其他2个敌人。因为他们会过来救援,此时你的队友会阻拦他们,所以光之审判的蓄力技能要看时机释放,没有必要全部蓄满。其实这套技能的核心就是炼狱和惩戒之镰,因为这2个技能可以和敌人对拼,而且还可以给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