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版公会的众多玩法盘点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2-28

  天天炫斗新版本公会的全面变革,给众多萌新玩家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让玩家可以轻松了解自身所处的位置,一起建设工会。最重要的是新版本的公会还增添了不少新的玩法,比如公会聚餐、阵营站。下面笔者就给玩家说说公会中的众多玩法。

  

  公会红包:公会红包的诞生,大大的拉近了大神与普通玩家的距离。毕竟没有什么是一个红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2个红包。其实在笔者看来公会红包的这个设计真的很不错,一来可以加深公会玩家之间的情义,二来可以提高公会的凝聚力。

  

  公会聚餐:公会聚餐作为新版公会的最新玩法,一经上线就深受玩家的欢迎。在每天晚上的9点5分到9点15分,公会玩家可以前往公会吃肉喝酒。当然这酒和肉也不是白来的,必须要公会玩家来请客。请客吃肉的玩家可以拿到2800的公会贡献,公会玩家请客吃肉一次,全体公会玩家增加3点体力。

  

  如果公会玩家请客喝酒的话,全体公会玩家经验涨幅百分之十五,同时请客喝酒的玩家也会有700公会贡献的奖励。最重要的是吃肉喝酒所获得的增益效果是可以叠加的,这种加成想想都非常可怕。

  

  除此之外公会聚餐开始二分钟之后就会有精彩的答题玩法送上,如果玩家答题正确的话就可以拿到170的公会贡献,如果玩家每天坚持参加公会聚餐答题的话,一周入手5000公会贡献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当玩家答题超过2道时就可以参与摇摇乐的玩法,摇摇乐的点数奖励取决于公会的等级和公会参与公会聚餐的人数。

  

  公会阵营战是以人头战为模板,采用双方对战的策略来争夺最后的胜利。而且最给力的就是公会阵营战采用的是跨服随机匹配、无差别战力的模式,这样一来刺激程度就直线上升。当战斗结束之后系统会根据公会总荣誉点为基础来发放奖励。这里笔者要提醒玩家一下,那就是限时药剂在公会阵营战中能起到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