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布鲁二次觉醒技能调整公告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5-05

在新版本上线后,布鲁的二次觉醒获得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讨论,我们也非常关注玩家对我们游戏的各种反馈。经过这几天的意见征集和数据分析,我们决定对影武剑神的体验做出以下的优化:


1.梯云纵剑式第一式,为了照顾以前使用龙吟连招玩家的习惯,现让它继承了破防破霸体的特性。

梯云纵剑式第二式的剑意现在可以提供霸体,释放后,为了避免在生化模式中长时间的滞空影响平衡性,现在在空中只能使用第三式来进行浮空连击了。

梯云纵剑式第三式,无法在空中使用的bug现已修复。

2.调优了暴风剑舞和疾风翱翔在收招时容易被打断的问题。

3.缭乱在位移中的偶尔卡住问题已知,正在紧急修复中。

4.崩山剑式在PVP中的CD缩短到10s。并稍微强化了移动中穿过敌人的打击感。

5.稍微加强了剑鸣忏悔式的打击感和PVP中的伤害值。并在起手聚集剑气和收招剑气爆发时得到了很短的保护时间。

6.稍微加强了万剑式的飞剑和穿云神剑的打击感,攻击范围和在PVP中的伤害值,被击中的敌人现在更难逃脱了。

7.轻微调整了居合拔剑式的拔剑速度和伤害分布,让它更加好用。


感谢大家对天天炫斗的关注和众多的意见反馈,我们共同的炫斗因你们的努力而更加精彩。

【玩家交流Q群】:交流I群372568544    交流II群24412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