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心悦庆祝炫斗3周年 史诗炎龙装备等你领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7-04-27

      爱炫敢斗,我不say no428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将正式迎来三周岁生日!当日,不但会有游戏内最具诱惑力的福利活动公布,心悦平台也将和炫斗士们一道,进行感恩大回馈活动,与所有炫斗士共襄盛举!辣么重点来了,史诗炎龙装备、7星美貂蝉、立增10万战力称号,千万不要错过哟!

点我参与活动>>

活动一:心悦刮刮乐

      抽中资格可参与累积签到赢好礼,包含7个礼包,每天都不同哟,六星圣宠【圣·杰克船长】 、冰雪变装劵、7星美貂蝉等你来!

活动二:不看人品的抽奖

      还在赌运气?现在总价值4000元的珍稀道具100%必得!包含顶级斗符、10万战称号、美貂蝉精华和史诗炎龙装备等。更更更重要的是,除了获得本活动奖励,还能同时参与游戏内活动赢取缤纷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三:好友组队领大奖

      活动期间分享本活动,即可领取188钻石,人人有份!而完成五人组队,更有顶级装备抽奖箱,最高开出史诗炼狱装备哟!

点我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