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争霸赛扬帆起航 冠军专属翅膀强势助阵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5-19

       手握必胜的信念我们全力出击,怀抱王者的梦想我们顽强战斗!《天天炫斗》让所有炫斗士都心潮澎湃的最强王者争霸赛线上赛即将开战!曾经与胜利失之交臂的懊恼一扫而光,向最强王者进发的号角已经吹响,炫斗士们,让我们迅速集结战出风采!

巅峰赛事期待升级 新一轮炫斗即将开战

       战鼓擂天,《天天炫斗》专属赛事从心出发,邀你一起续写新荣耀!5月20日至5月26日,2016最强王者争霸赛线上赛热血酣战,本次争霸赛赛区段划分为61-89级、90-110级、111级以上三大赛区,在强强对决中感受移动电竞的极致魅力!

       5月20日晚间19:00至21:00,海选赛呼之欲出,我们将进行跨服1V1匹配,获得比赛积分!要注意的是炫斗贵族可拥有额外的积分加成,而参赛者每天最多可参赛15场,在限定的时间内击杀对方或血量优势方获胜!海选赛结算后,按照比赛积分排名,前32名选手晋级淘汰赛!想要证明自己的你,务必做好准备、准时上线哦!

       5月21日20:00至5月24日20:00,淘汰赛日日精彩,从32强到16强、8强、4强、季军、冠军,六场争霸赛邀您共同关注!淘汰赛采用1V1三局两胜机制,5月26日16:00开始发放淘汰赛礼包奖励!最终的荣耀归属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奖励再升级 冠军专属翅膀冲破天际

       决战一触即发,热血即刻沸腾,海量极品道具邀你痛快来战!线上赛在奖励上进行全面优化提升,随着段位升高,获得奖励越多越稀有;更有最强王者争霸赛冠军专属翅膀强势助阵,亟待冠军出世!

       海选赛积分排行榜只显示前3000名的玩家,系统每日将根据玩家段位等级发放礼包;尊贵的神兵邀请函、海量金币、橙色碎片及符石包加入奖池,犒赏所有为梦发声的热血青年!

       属于前32强的淘汰赛奖励更加丰厚,不仅有SSS神威橙装匣子相赠,还有真神契约、皇级碎片、高级宠物魔图、斗战契约、真神契约、六星圣宠魔图等极品道具重磅加码!111级以上赛区冠军更有赛事唯一专属翅膀“异界·神之守护”尊贵加持,极大地激励参赛者浴血奋战!

       强者集结,胜者为王!《天天炫斗》201最强王者争霸赛线上赛即将启动,谁能hold住全场勇夺冠军荣誉?谁能越战越勇将极品道具收入囊中?荣耀新篇已掀开,精彩对决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