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天天炫斗TGA九月月赛起航,用铁拳征服世界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09-30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火热进行中,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将于10月1日19点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九月月赛再掀炫斗狂潮。八月月赛中,安卓战区的传奇星狼王以4:3获胜;iOS战区的小馒头不简单以4:2击败对手;双双登顶八月月赛冠军宝座,获得总决赛晋级资格。本周iOS和安卓两大战区再派出一波实力选手激情集结,热血再战。最终谁将问鼎冠军宝座,夺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门票?九月炫斗开战,敬请关注!

直播地址://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ttxd&tga=1

16名选手严阵以待,九月炫斗即将重磅开赛

       10月1日19点,《天天炫斗》九月月赛即将重磅开赛。本周iOS战区倾城桃子、析瀵淆、无极野狼、爭鋒訫痕、十炫往日、戦帅气大叔、战破天荒、滅神花老板;以及安卓战区的楼兰奶叔、王甘甜宋、一左韩、唐X宋元明清、舞影星影子、倾城彩虹、赤焰26號、君炼圣等16名实力选手严阵以待。比赛分别按照8进4,4进2以及2进1的流程进行比拼,其中四强赛和半决赛采用BO5的赛制进行,季军赛以及冠军赛采用BO7的赛制进行,分别角逐出安卓区和IOS区的月赛冠军,月赛冠军入围总决赛。

铁拳征服世界,谁将技压群雄

       在这些参赛选手中析瀵淆、无极野狼、十炫往日、王甘甜宋、一左韩、舞影星影子、倾城彩虹、赤焰26號、君炼圣等新鲜血液均有可能魔化,杀出一条血路一战成名,是一群不容忽视的存在。反观像滅神花老板、楼兰奶叔、唐X宋元明清等老司机,在春季赛中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对于他们的实力以及套路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滅神花老板八月月赛中虽然与季军荣誉失之交臂;楼兰の奶叔在春季赛五月第三周中力战群豪夺魁,他们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更是不容小觑,夺冠呼声极高。

       10月1日,《天天炫斗》即将迎来TGA2016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九月月赛。本周16名实力选手激情炫斗,最终九月通往《天天炫斗》年度总决赛的“门票”将发往何处?是实力老司机无悬念登顶?还是半路杀出黑马势不可挡?关注更多精彩赛事内容,一同拭目以待!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