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十月月赛战报,“沧浪”携手“小不正經”夺冠晋级

天天炫斗运营团队 / 2016-11-03

      9日19:00,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天天炫斗》项目迎来十月月赛。本周安卓和iOS两大战区分别派出8名选手登台竞技,最终以4:0的大比分夺得安卓区冠军荣誉,iOS战区的で小不正經づ以4:1的大比分夺冠,双双均拿下全国总决赛的晋级门票。

【参赛队伍】

 iOS战区:

       创世男枪、で小不正經づ、殺戮初九、⑾平淡№、轮回丶独醉℡、神話の風奘奘、﹏挚爱、﹏咪咕


安卓战区:

       づ君°炼圣、赤焰ヾ26號、真儿の传奇号、至尊刺客魔王、倾城★彩虹、神聖ジ猎人う、乱世メ虚幻、☆沧浪☆

【比赛结果】

决赛:

       iOS战区で小不正經づ和轮回丶独醉℡会师决赛,最后で小不正經づ技高一筹,以4:1的大比分获胜夺冠;安卓战区的真儿の传奇号携手☆沧浪☆晋级决赛,最后☆沧浪☆以4:0的大比分碾压夺魁;两大战区冠军双双踏上全国总决赛的征程。

【赛事战况】

iOS战区:

       で小不正經づ、殺戮初九、轮回丶独醉℡、﹏挚爱等四名选手成功进入4进2半决赛。经过两两捉对展开角逐,で小不正經づ以3:0的大比分战胜殺戮初九晋级决赛;轮回丶独醉℡以3:1的大比分打败﹏挚爱获得决赛资格。紧接着殺戮初九与﹏挚爱率先展开一场季军争夺战,殺戮初九以4:0获胜,摘得季军头衔。

安卓战区:

       赤焰ヾ26號、真儿の传奇号、神聖ジ猎人う、☆沧浪☆等四名选手从8进4中脱颖而出挺进4进2半决赛。四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对决,真儿の传奇号以3:1的大比分战胜赤焰ヾ26號,获得决赛资格;☆沧浪☆同样以3:1的大比分打败神聖ジ猎人う赢得决赛资格。另外,赤焰ヾ26號携手神聖ジ猎人う展开季军争夺,赤焰ヾ26號以4:0的大比分赢得最后的胜利,登上季军宝座。

iOS决赛:

       で小不正經づ携手轮回丶独醉℡展开iOS战区的冠军争夺。第一局布鲁对阵女刀,女刀激进一波,双方在血量上不相上下,后期布鲁打了一套爆炸性伤害秒伤对,小不正經获胜。第二局依旧是女刀和布鲁,女刀激进一套连斩打掉对手大部分血量,最后女刀抓住一波带走对手,轮回丶独醉1:1扳平。第三局康斯坦丁对阵布鲁,布鲁频频抓住机会,最后带走康斯坦丁,小不正經再拿1分,2:1领先。第四局换回布鲁和女刀,布鲁将女刀压着打,很快就处于血量优势,在最后15秒布鲁打出了爆炸性的伤害带走对手,小不正經3:1扩大优势。第五局康斯坦丁对阵布鲁,布鲁主动进攻将对手打了半血,康斯坦丁反打一波,抓住机会将对手打残,最后布鲁残血一套耗掉对手的血量。最终 で小不正經づ以4:1获胜夺冠。

安卓决赛:

       真儿の传奇号迎战☆沧浪☆,展开安卓战区的冠军争夺战。第一局女刀对阵女刀,开场真儿の传奇抓到机会打了一半血量,紧接着被☆沧浪☆反打一波,☆沧浪☆领先一百多万血量,☆沧浪☆抓到一波险胜一局。第二局依旧是女刀对阵女刀,开场双方进入火热的状态,☆沧浪☆压制性打法将对手打残后,真儿の传奇号反打一波扳回一成,但后继无力,☆沧浪☆再拿1分。第三局依旧双女刀的对阵,☆沧浪☆疯狂进攻开局率先抓住一次机会,后期真儿の传奇号反打一波扳平血量,最后☆沧浪☆再抓到一套带走对手,拿下第3分。真儿の传奇号激进进攻占血量优势,但最后☆沧浪☆顶住压力再一套将对方打残。最终☆沧浪☆以4:0的大比分碾压夺冠。

【晋级选手】

       で小不正經づ、☆沧浪☆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